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沛恩不顧他人眼光就是愛搞怪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很多人提到謝沛恩,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的媽媽賴佩霞或嫂嫂隋棠。其實謝沛恩更喜歡做自己,甚至是「隨心所欲,愛搞怪,愛很怪的自己」。

天生就開朗又活力充沛的謝沛恩,一開始拍照就像是上緊發條的兔子,一刻也停不下來,她甚至會在工作中突然大聲唱起自己改編的歌曲,就算別人側目,她也不在乎。

而且,在鏡頭前,謝沛恩絕對是敬業的,無論各種前衛造型與動作,她都會百分之百配合,一雙大眼睛閃呀閃,充滿了孩子般的好奇心。

如果要用顏色來形容謝沛恩,她覺得自己絕對是「藍色」。因為跟她不熟的人會覺得她很「冷」,不太好親近。一旦混熟了,就能看到她可愛的一面,甚至還有朋友說:原來謝沛恩那麼幼稚喔?

謝沛恩覺得自己也很像「變色龍」,很善變。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她喜歡隨心所欲,而且她笑說自己有「金魚腦」,很多事情都很健忘,多到她都想不出來有哪些健忘的事。

雙魚座的謝沛恩認為,所謂的「酷」就是不會因為別人的看法就改變自己,做自己就是酷。謝沛恩喜歡用唱歌的方法聊天。(《Vogueme》提供)

天性樂觀的謝沛恩總是用正面能量看待一切。(《Vogueme》提供)

雖然是雙魚座,謝沛恩覺得自己一點都不雙魚,還有些強迫症。(《Voguem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