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表態教育部拔管 喊話台大「對不起母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3歲主持人吳淡如近年淡出演藝圈,針對教育部日前「拔管」駁回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人事案,身為台大法律學系學士、台大中文研究所碩士、台大EMBA碩士的她,也看不下去說話了。

台大校長遴選案延宕許久,教育部日前駁回此案進行拔管,要求台大重啟校長遴選,這讓管中閔哽咽吐心聲「信仰價值一夜之間不在了」,吳淡如今PO出台大回應教育部的聲明,她表態:「母校,你調教出來的孩子對不起你」。吳淡如。(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