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結衣引退?好友掛保證續戰AV界 但不再拍這種片

AV女優大槻響(右)掛保證波多野結衣(中)短期內不會引退,令粉絲鬆一口氣。(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外型甜美,被封為「暗黑林志玲」,惹火的性感身材讓她在亞洲地區擁有高知名度,過去她也曾多次來台與粉絲同樂,出道近10年的她曾多次傳出引退消息,不過她好友,同樣是AV女優的大槻響掛保證波多野結衣短期內不會引退,令粉絲鬆一口氣。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專欄發文表示,波多野結衣引退傳聞不斷,去去年年初就有聽說2017年過完她就不拍了,後來又聽說今年她會作最後的決定,令粉絲緊張不已,不過「一劍浣春秋」指出,除非經紀人或女優自己明白告知何時引退,不然都是謠言,加上目前AV界缺人,事務所一定都是強力留人,真的想走也沒那麼容易。

波多野結衣昨天是與好朋友大槻響一起出席活動,大槻就揶揄她說:「去年說今年不拍,今年說年末不拍,年中說明年不拍,通通都假的!」大槻響要粉絲放心:「有我在,波多野結衣不會引退啦!」

雖然波多野結衣一樣會發片,但是她也明確告知片商,未來她不會再拍攝無修正(也就是沒有馬賽克)的作品了,「一劍浣春秋」表示日本政府之前積極掃蕩無碼片商,作為指標人物的她要避免成為目標,而且波多野結衣一也真的拍了很多無碼片了,在近來作品減量的情況是該有所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