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同班范范兒?剋星「COCO老師」校外活動曝光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近日帶著一雙女兒咘咘、BO妞登上中國實鏡秀,節目中曾透露咘咘最怕的就是「COCO老師」,雖不曾露臉,她對這號人物卻是聞之色變。賈靜雯昨日陪咘咘到木柵動物園參加校外活動,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竟意外曝光了COCO老師的真面目。

賈靜雯夫妻倆陪著咘咘到木柵動物園參加校外教學,開心的在臉書曬照,只見咘咘在河馬、烏龜模型爬上爬下,模樣俏皮可愛,累壞的她一上車倒頭就睡,翻白眼的搞笑睡姿也被媽媽捕捉,萌翻一票網友。

其中一張照片,咘咘牽著老師、同學們的手一同合照,儘管只有背影,卻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COCO老師?」賈靜雯也在臉書大讚:「謝謝傳說中的coco老師帶隊讓我們渡過開心親子一日遊(COCO老師真的一點都不兇!她是讓孩子們愛到心裡的棒棒老師)」。

值得一提的是,范范和黑人夫妻倆昨天也帶著兒子「翔翔」出現在木柵動物園,保母「小亨堡」還意外入鏡賈靜雯的照片中,疑似一同參加校外教學,讓網友猜測咘咘與翔翔是否為同班同學,今早范范則大方曬出兩家人合照,讓網友直呼:「哇飛翔和咘咘同校嗎?」、「一個校花一個校草」、「這是最強班對組合吧」。賈靜雯夫妻倆陪著咘咘參加校外活動。(翻攝自臉書)咘咘與老師同學手牽手,網友猜測最左邊是「COCO老師」的背影;右上方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意外入鏡。(翻攝自臉書)咘咘搞笑睡姿遭媽媽出賣。(翻攝自臉書)賈靜雯夫妻倆陪著咘咘參加校外活動。(翻攝自臉書)賈靜雯夫妻倆陪著咘咘參加校外活動。(翻攝自臉書)賈靜雯和黑人夫妻倆帶著孩子參加校外活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