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音樂節起跑 J.Sheon爭新人呼聲高 最大勁敵是「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典禮及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起跑,去年大贏家桑布伊,還有今年頗被看好入圍最佳新人的J.Sheon,以及李英宏、柯智棠都出席,J.Sheon說,朋友都很看好他入圍,聽多了他壓力更大,朋友也建議他去拜拜求好運。

談到金曲獎,J.Sheon說:「會期待,真的不敢想太多,覺得很多東西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是會希望得到這個肯定,但我還是老話一句,不期不待不怕受傷害。

除了新人,是否期待先入圍男歌手?J.Sheon說:「我是沒想過啦,但我會比較偏創作、專輯、單曲,畢竟我們是表演者,大家會把目光放在我們身上,但我很多夥伴,都是一起,對他們來講是個很大的肯定。朋友都覺得我呼聲很高,我都說不要講,有人說要帶我去拜拜啦。」

被問到誰是他大的勁敵?J.Sheon說:「我個人還蠻欣賞吳卓源,因為在亞洲地區像我們這種R&B類型不多,她算是這一兩年來比較突出的女生,誰入圍誰得獎對我們想要推這類型都是正向的鼓勵。」

柯智棠今被問到,聽到表姊被傳「懷孕」的反應,他說:「我不知道,如果有會跟我講,我們沒有常遇到。」被問有沒有恭喜魏如萱?他笑說:「不能亂恭喜,這樣好像說她變胖,沒有,她一直都一樣。」

另外李英宏談到,金曲音樂節演出中,希望能丟一些牛奶糖給台下歌迷,讓大家「吃甜甜」。

「2018年金曲國際音樂節」活動,訂於今年6月20日至6月23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Neo Studio及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行,「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則將於6月23日在小巨蛋舉行。J.Sheon今年頗被看好入圍金曲最佳新人。(記者胡舜翔攝)李英宏將參與金曲音樂節演出。(記者胡舜翔攝)柯智棠妙閃表姊魏如萱被傳「懷孕」的消息。(記者胡舜翔攝)李英宏(左1)、鍾興民(左2)、迪拉胖(左3)、文化部長鄭麗君(中)、桑布伊(右3)、柯智棠(右2)、J.Sheon(右1)啟動金曲音樂節起跑儀式。(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