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神」在神什麼? 張學友讓粉絲「只想一生跟你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一連2晚再次讓粉絲看到國際水準的華麗演出,而張學友展現出的謙卑、認真用功精神,也讓粉絲明白「歌神」在神什麼?

今年7月,張學友就要邁入57歲,但這次在小巨蛋的演出,透過「一字馬」劈腿功力,他向粉絲證明,直到現在還是可以完成50歲能做的事情。

張學友對歌迷說,希望到60、70、80歲時他還可以跳,並真誠對歌迷說:「就算跳不動了,我也一定會盡力把歌唱好給你們聽。」即使在歌壇被封為「歌神」,但他在台上展現的是對自我要求的嚴謹,情歌動人也就不用多說,但張學友堅持唱歌不降key,連好友哈林都佩服不已,《頭髮亂了》看到他飆汗賣力勁歌熱舞,還展現精彩假音,《惡狼傳說》同樣讓歌迷看得血脈賁張。

這次來台北開唱,張學友希望歌迷檢驗他有沒有進步,又提到,唱片行業要蓬勃發展,不能只靠他,鼓勵歌迷多看不同的演唱會,在在充滿謙虛的言詞,都讓粉絲更欣賞歌神,如同張學友的經典曲《只想一生跟你走》,不管張學友唱到幾歲,歌迷心中也會說:「只想一生跟你走。」

今晚張學友將繼續在小巨蛋舉行第3場演唱會,休息幾天後,4月27日起再完成台北另外3場演出。張學友演唱會讓粉絲看到高水準表現。(環球提供)張學友在小巨蛋秀出「一字馬」功夫。(翻攝自環球影片)張學友在小巨蛋秀出「一字馬」功夫。(翻攝自環球影片)張學友成功在小巨蛋秀出「一字馬」功夫。(翻攝自環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