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典百大DJ AVICII英年早逝 王力宏悼「你的音樂是永遠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瑞典百大DJ AVICII 28歲英年早逝,曾經與他在音樂上合作過的王力宏,今天早上也發表悼念文,不捨這位優秀音樂人才。

王力宏哀悼:「Goodbye, my friend. Your music is forever. 再見,我的朋友,你的音樂是永遠的。avicii #忘我」

過去王力宏跨界與百大DJ AVICII合作,東西合璧頗有新意,激盪出新歌《忘我》,王力宏表示:「EDM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我們可以在音樂中忘我,忘情的陶醉在EDM的旋律和節奏裡,忘記所有日常生活中的煩惱,全心投入在電音的世界裡。」王力宏(右)不捨曾經合作過的AVICII(左)英年早逝。(翻攝自臉書)吳建豪(左)也曾與AVICII合作,發文願他安息。(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