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副業醜聞連環爆 正妹女友看不下去這樣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納豆近年來進軍餐飲業表現亮眼,日前卻被爆出在燒肉店喝醉說客人是Gay,飲料店也傳出用隔夜珍珠的消息,納豆解釋後難過表示「我真的心痛」,而他的女友「國光女神」依依也在IG上護愛,讓納豆相當感動。

依依在IG貼出與納豆在遊樂園裡戴著卡通帽子的背影照,表示「如果你認識他,你會發現他很真誠,如果你了解他,你會發現他很善良,如果你常和他相處,你會發現他脾氣真的很好,就算還是有人對你不友善,你還是保持自己的善良;就算真心付出卻換來了背叛,你還是選擇繼續相信別人」,並說納豆常像個傻瓜一個人氣餒與難過,但仍滿懷愛意的說:「也許就是這麼個內心善良的阿呆,所以才這麼可愛吧。」

依依所寫的字字句句都透露著對男友的心疼與不捨,納豆也轉貼依依的文章,感動的說:「或許,懂你的人才懂你吧。」可見女友的力挺帶給他相當大的力量。納豆的副業醜聞連環爆。(翻攝自納豆臉書)依依力挺男友。(翻攝自依依IG)依依被封為國光女神。(翻攝自依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