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離婚3年終爆新戀情 峇里島共遊趙駿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演員李燕5年前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結婚,但僅維持1年半短命婚,離婚3年後,今年初傳她因拍《一家人》與趙駿亞擦出愛火,今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燕與趙駿亞同遊峇里島,但她極力呵護這段戀情,還稱是在峇里島「遇到」趙駿亞,「真的啦,我遇到很多台灣人」,說完自己都在笑。

李燕在機場被拍到與趙駿亞一前一後出關,IG也遭比對後洩漏行蹤,她在峇里島大曬辣肉,趙駿亞也曬出峇里島出遊照,2人確實共同出遊無誤。回顧年初爆出愛火,是在《一家人》殺青宴,問她新戀情是否為趙駿亞?當場讓她臉紅發熱落荒而逃,算算這是李燕離婚後第一段公開感情。李燕在峇里島曬辣肉。(翻攝IG)趙駿亞在峇里島衝浪。(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