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預支薪水後落跑 「頂級新人」下場超悲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產業發展蓬勃,AV女優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明日花綺羅曾透露一部片就賺取千萬酬勞,天價片酬讓許多女孩趨之若鶩,但也有人向事務所預支酬勞後就人間蒸發,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這樣的人會從此被打入冷宮,下場十分悽慘。

一劍浣春秋表示AV女優隱退通常是因兩種原因,第一是發現AV界沒有想像中好混,真正能出頭的只有少數人,第二是將所欠的錢環完,不需要再繼續拍片賺錢,他也說事務所特別歡迎欠錢的女優,因為她們為了還錢願意答應任何要求,但曾有花錢如流水的女優向事務所預支片酬後便失蹤,一劍浣春秋透露這位女優出道時被封為「頂級新人」,她落跑後事務所氣得到處找人,但她跑遍鄰近國家讓事務所無從找起,但最後仍不幸被逮到,回去後將該拍的片子完成,接著就被長時間冷凍,幾乎沒有新作品,讓一劍浣春秋無奈的說:「這一行有很多不為人知也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密。明日花綺羅擁有超高片酬。(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明日花綺羅的高薪讓許多女孩嚮往。(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有女優預支薪水便落跑。(圖非當事人,翻攝自高橋聖子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