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YouTuber坐擁75萬粉絲 網紅吐心聲「很厭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古娃娃」時常分享各式新品開箱影片,YouTube頻道超過75萬粉絲追蹤,人氣十分火紅,12日在Instagram抒發心情,極具負面的言論,引起關注。

古娃娃曬出與男友的視訊照,透露趁對方睡覺時,買了張半夜飛至曼谷的機票,「這應該是人生目前的瘋狂事件之一」,她坦言這是當下最能紓解心情的方法。

古娃娃隨後向粉絲吐露成為網紅的心情,她坦言過去未受關注前,看到的世界是美好的,無論是溫暖的家庭、知心好友,還是談了幾場不順利的戀愛,但當了YouTuber後,「開始覺得人類好噁心、醜陋、無知,我變得很厭世,心中有一萬個為什麼,發片之前緊張、發片後睡不著,無數個失眠與憂鬱的夜晚,發現即使再努力的迎合還是會受傷、會有人失望與謾罵,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古娃娃的發文,引起粉絲關切,她隨後抱持樂觀態度說:「不想和這個世界同流合污,而我相信留下來的都是善良的人,我也願意繼續把溫暖帶給你們。」經一天的旅遊後,她心情似乎已好轉,留言向粉絲致謝「心情平靜不少,感恩娃粉都在。古娃娃臨時買機票至曼谷旅旅遊。(翻攝自Instagram)古娃娃發文吐露心聲。(翻攝自Instagram)古娃娃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75萬粉絲追蹤。(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