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成功剔除狂粉 喊話「別再傳訊騷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米可白11日開直播泣訴遭臉書粉絲團江姓管理員騷擾,想拔除對方權限,卻反遭威脅,事後在老公陪伴下,至警局報案,她目前已重拾權限,還向江姓粉絲喊話:「麻煩你~不要再一直傳訊來騷擾我!」

米可白透露,粉絲團過去都是自己在經營,江男主動提出可幫忙申請藍勾勾,她不疑有他,將證件翻拍,因對方申請的是藝人使用的Mentions帳號,自己雖是管理員,卻無法將其餘管理員剔除,只有國外的臉書才能處理。12日成功將江男剔除後,米可白希望事件就此落幕,「因為這件事,也讓我上了一課,我沒有怪任何人...只怪自己太容易相信別人。」

米可白坦言,從以前到現在,只要遇到不如意,或是工作上受欺負,媽媽總向她說,要懂得學會寬恕人,「對方所做的傷害,也許是為了保護自己。」每當遇到類似的事,當下都會很生氣,想和對方理論,「但後來冷靜下來想想,其實傷害你的人,他所做一切也只是為了想引起你的注意與重視。」

最後,米可白向網友吐露心情,「我從來都沒想去利用任何人,更不想去傷害曾經支持我的人。就算最後的結果是不好的,我也相信當時他的出發點是善良的。做錯事不可恥,可恥的是你無法面對自己的錯誤。學會放下,重新出發,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和平落幕。」米可白已剔除江男的管理員身分。(翻攝自臉書)米可白11日開直播泣訴遭狂粉騷擾。(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