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小可遭灌酒 爆氣飆罵「把我當猴子耍!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Ben」白吉勝13日凌晨在臉書開砲,指老婆上《麻辣天后傳》,遭製作人孫樂欣、主持人設局灌酒,徐小可氣得以粗口大罵。

徐小可上《麻辣天后傳》聊「酒量差,不能喝酒的故事」,製作單位利用藝人的信任,錄影時騙來賓喝下加了伏特加的柳橙汁,阿Ben凌晨在臉書開砲,「大製作...我們把你當朋友...名天后...我們把你當敬重的前輩...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甚至還嗆「以後你們的節目,我們白宮這一家一率不上!」

徐小可在阿Ben的文中留言,氣得大罵「把你當朋友,把我當猴子耍!闇!」爆氣言論,引起眾親友關切,她一早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至於詳細情況,就不願再多說,「很痛心是我把你們一家當作朋友,居然這樣弄!完全不管來賓死活!」

當天來賓幾乎都是開車到電視台錄影,沒想到卻被灌酒,阿Ben半夜放小孩獨自在家睡覺,自己再搭計程車接錄完影、滿身酒味的老婆回家,他質問孫樂欣「如果今天你老婆上朋友製作的節目,然後遭到如此對待,你會怎麼樣?!你們簡直利用藝人信任到一個淋漓盡致!」徐小可也說:「所有藝人到底怎麼回到家的你孫知道嗎?謝謝你,讓我看『朋友』清楚真相。」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阿Ben(左)、徐小可(右)。(翻攝自臉書)徐小可爆氣發文。(翻攝自臉書)徐小可爆氣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