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5字回覆賣假包遭判 演藝工作已歸零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丁小芹去年因販賣假的名牌包,被新北地院判刑4月,但她卻沒有收斂,涉販售假的CHANEL、FENDI包,甚至收錢沒有出貨、或聲稱全新實際卻是二手品,12人受害提告,詐欺金額近18萬,丁卻說都是一名新加坡籍女子「Natasha」處理,她不知情,新北地院不採信,依詐欺罪重判她3年6個月徒刑,可上訴。對此,丁小芹今以簡訊回覆本報,表示「會上訴謝謝」,看來事件尚未落幕。

至於丁小芹目前狀況,丁日前受訪時說目前演藝工作「歸零」,只從事服裝設計工作,一個月好的時候最高「3萬」,最差「7、8千至1萬元」,且沒有每個月都有接案,收入不是很穩定。丁小芹近來神隱演藝圈,但醜聞仍不間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