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旁人對我失望」瑪麗亞凱莉自曝和躁鬱症搏鬥17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近日接受雜誌訪問,坦承患有第2型躁鬱症。

瑪麗亞凱莉接受《時人》訪問,她透露2001年曾精神崩潰送醫治療,當時確診為躁鬱症,近年歷經感情起伏,直到最近才又就醫,「我發現我孤立無援又自我否定,不斷擔憂有人會揭穿我。我現在真的揹負不起這個重擔,我尋求專業協助,我讓自己身旁圍繞正面積極的人們,而我也能重拾我最愛的寫歌與創作音樂。」

瑪麗亞凱莉過去認為,自己有嚴重睡眠障礙,「那不是失眠而已,我是完全清醒地躺在床上一邊想著該睡了,我很容易生氣,但又很擔心讓旁人對我失望。」後來才發現,這竟是一種狂躁,她目前已接受治療,除了定期服用抗躁鬱藥物,還靠冥想療癒身心。

對於能如此坦率、自在談論病況,瑪麗亞凱莉表示「我現在狀況很好,我能夠自在地談論罹患躁鬱症,希望能藉此讓人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瑪麗亞凱莉。(翻攝自Instagram)瑪麗亞凱莉。(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