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控!范丞丞列理想型五條件 范冰冰全都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因參加《偶像練習生》奪得第三名出道,姐弟倆的超高顏值及好感情一直成為外界的焦點,日前范丞丞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的理想型,舉出五大特點後被發現他的女神根本就是范冰冰。

范丞丞日前採訪時被問到理想型是什麼樣子,他開出「白、身高165~170公分、孝順、眼睛大、身材好」的五大條件,說完超高標準的要求後自己都不好意思的低頭偷笑,字幕打趣的秀出「范冰冰」三字,粉絲們也笑說「行了,我知道你是說你姐姐那種的」、「不就你姐嗎」、「直接說要找第二個范冰冰就好」,過去范丞丞也曾透露可愛的女生會激起他的保護慾,算是要求頗多,粉絲笑稱「看來我只有女性這點符合了」。范丞丞因選秀出道,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范丞丞吧官博微博)范丞丞公布理想型。(翻攝自秒拍)范丞丞的條件與范冰冰不謀而合。(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