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金曲卻成功娶回美嬌娘 台客竟要先感謝伍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客電力公司成員柯大堡與女友珍珠認識17年,愛情長跑8年後,將於5月底完婚,邁向人生下個階段,柯大堡表示:「一切都要感謝伍佰大哥。」原來去年他與夥伴DJ大衛合作發行第一張創作專輯,就入圍最佳台語專輯,雖最後敗給伍佰的《釘子花》,卻讓他有了勇氣,當天就求婚成功。

回憶和女友的交往過程,柯大堡笑說:「真的認識很久了,彷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兩人高中都是吉他社的公關,因緣際會下交往,卻2個月就分手,7年後才重新遇到彼此,柯大堡說:「7年後的某一天,時間磨去了我的年少輕狂,曾經荒誕無稽的自己似乎已經長大,剛好又碰見了那個變得更成熟堅韌、又獨立溫柔的她,當年的少年男孩遇上了當年的青澀女孩,於是又再給了彼此這份關係一次機會。」這一走就是8年。

求婚成功的他也運勢大開,去年演出邀約就有近40場,更受邀加入三立《寶島神很大》的主持群,預計今年發行第二張專輯,即將成為人夫的他,更相信未來有「老婆」珍珠的加入,會越來越好。柯大堡和女友珍珠愛情長跑8年,將於5月底步入禮堂。(獨一無二娛樂提供)柯大堡和女友珍珠愛情長跑8年,將於5月底步入禮堂。(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