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人男同學吐口水 穆熙妍留學慘遭霸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放話恐攻被捕,外界猜測可能是遭受排擠或霸凌。其實,出國留學遭到霸凌的事件層出不窮,就連藝人穆熙妍、伍思凱兒子伍靖和蔣偉文都曾被欺負。

據《ETtoday》報導,穆熙妍曾到加拿大留學,回憶有次小學體育課因漏接足球導致團隊失分,被白人男同學面向她朝地上吐口水。青春期時則被一群女生集體排擠、霸凌,「她們把我圍住,推我不讓我離開,罵到她們高興為止。」

伍思凱兒子伍靖過去在美國求學期間也因感受到被霸凌,出於本能的持刀自衛。另外,蔣偉文過去在美國讀書時,蔣母為他準備滷蛋當午餐,卻引來同學的嘲笑:「是在吃爛掉的蛋嗎?」並幫蔣偉文取了「爛蛋男孩」的綽號,此事讓他飽受陰影,從此再也不帶便當上學。穆熙妍過去赴加拿大留學,曾遭女同學集體包圍霸凌。(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穆熙妍在國外求學時遭霸凌,至今仍有很深的陰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蔣偉文曾遭同學譏「爛蛋男孩」。(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