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狂增重變大隻佬 女友蔡淑臻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沛旭、賴琳恩、陳昊森在KKTV、野火娛樂合作網劇《美男魚澡堂》中,上演靈魂交換,3人角色大風吹,李沛旭同時扮演同志和直男,獻出第一次的男男吻,賴琳恩則是忽男忽女,直呼挑戰。該劇今開放媒體探班,李沛旭透露近期愛上增重,體重飆上87公斤,今再秀出肌肉鍛鍊成果,壯實手臂肌驚人,體型整整大1號,跟出道時期約60公斤精瘦模樣差很大。

他笑喊現在比以前精瘦時期還開心許多,倒是老媽曾看不下去,盯著他直問:「你真的喜歡自己現在這樣?」直呼還是愛兒子以前體型,讓他直呼:「聽到媽媽這樣說有點受傷。」

李沛旭女友蔡淑臻近期受肌筋膜疼痛症候群所煎熬,不能久站久坐,見李沛旭快速增重、健身,擔心他身體出問題,雖打趣:「你以前呼吸不會那麼喘」,卻又因無法一起運動心情鬱悶。李沛旭透露,蔡淑臻常因無法健身,擔心身材走樣,他為此頻逗女方開心,笑喊:「你哪有胖,看我現在這樣,你再胖10公斤還是小鳥依人。」他表示蔡淑臻近期已經恢復許多,至於婚事,他笑喊不急:「有好事一定告訴大家。」李沛旭(左起)、賴琳恩、陳昊森拍攝《美男魚澡堂》,靈魂交換角色大風吹。(KKTV提供)李沛旭近來狂增重,秀出健壯手臂肌。(KKTV提供)蔡淑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