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救兒急售上億北投宅 詹惟中建議2招度難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命理老師詹惟中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再被問到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態度轉趨低調,他透露跟孫鵬同是重機車友,自己女兒也在日本念書,能體會父母著急心情。他先前曾力讚孫鵬北投透天住處風水好,1樓採光好,2樓可眺望遠景,今他再表示,孫鵬住處3年前行情正好,曾有人開價1億要買,孫鵬夫妻倆都拒絕,如今若真的打算以8600萬元賣房,想必是救兒心切,他雖嘆賣房可惜,但也表示:「房子可以再買,但兒子生不出來了,兒子才是永遠的。」

他表示,事發後眾好友都傳訊息關心孫鵬,他過去也常去孫鵬家作客,看到夫妻倆都相當注重孫安佐言行,「沒有溺愛或驕縱這件事」。他表示這次事件,對孫鵬夫妻倆會是個躲不過的考驗,他也根據以往幫客人算命經驗,建議孫鵬等人長期吃素或念佛,通常會有奇蹟出現。

他今也替好友抱不平,表示看到外媒報導,有多數證據都是台灣人提供給美國警方,「真的是不要落井下石,小朋友是錯,抓回來打屁股就好了。網友也不要再酸了,請酸民嘴巴洗乾淨,希望網友幫他們祈福」,語氣透露出不滿。詹惟中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替孫鵬抱不平。(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