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節目效果黑利菁 陳沂酸曾智希「又一個說謊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小郭雪芙」之稱的女星曾智希,近日在節目中控訴同門師姐利菁,錄製《麻辣天后傳》時會趁空檔叫她進化妝室,狂念1、2個小時,一席話竟惹怒利菁,讓她在臉書回轟:「妳為了一個通告說謊,詆毀我」事後,曾智希雖以「節目效果」為由道歉,卻遭網紅陳沂狠酸:「又是一個說謊,欸欸欸欸欸,等等,曾智希是誰?

陳沂向來砲火猛烈,在臉書力挺利菁,表示錄過《麻辣天后傳》的人都知道,利菁換場根本不到30分鐘,怎麼可能念曾智希1、2小時,「我上次進休息室跟她聊一下,瞬間就換場,超有效率。」

接著,陳沂狠酸曾智希:「說真的長得也不無辜清純可憐啊,就是一個沒氣質的路人」、「可以跟ㄚ頭還有糖果說謊三結義」、「智希的智商跟道德指數都很適合台灣演藝圈!」曾智希近日在節目上控訴利菁,在錄影空檔把她叫進化妝間,一念就是1、2個小時。(翻攝自臉書)利菁在臉書回嗆曾智希控訴不實。(翻攝自臉書)網紅陳沂力挺利菁,狠酸曾智希是「說謊精」。(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