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為求專業 零下6度當街脫衣主持!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新科學節目《驚奇!博物館》將於4月14日晚上8點,於台視新聞台播出。台視團隊與「國立臺灣博物館」攜手合作,利用3D電腦動畫,讓許多已經消失的物種「活起來」,透過鏡頭帶領觀眾一同暢遊博物館。

節目主持人陳家頤透露,小時候常和媽媽去逛博物館、美術館等,但長大後除非工作需要,否則鮮少踏進這些地方,讓她不好意思地說:「剛開始接到任務,我很認真反思,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逛過博物館了?剛好藉由這次的節目,能夠好好逛一逛看一看,體驗生態學習之旅。」

談到拍攝時看到許多絕種或瀕臨絕種物種的心情,陳家頤沉重的說:「最有感觸的應該是台灣雲豹,因為小時候就看到課本上印有雲豹的圖片,但雲豹已經在我們這一代宣告絕跡,下一代再也無法親眼見到,這次在國立臺灣博物館看到雲豹的標本,心想這麼美麗的動物,永遠只能在博物館得以觀看,實在非常感慨!」

此次赴日本採訪,卻碰上日本百年難得一見的漫天大雪,陳家頤為求專業,頂著零下六度的低溫脫掉大衣,僅穿著單薄襯衫入鏡主持,連日方工作人員都讚嘆這位台灣來的女生不怕冷,陳家頤苦笑說:「我希望在鏡頭呈現上可以俐落一點,所以儘量不穿羽絨衣入鏡,並不是不怕冷。」初次見到大雪紛飛的她被凍得直發抖,甚至狂買暖暖包保暖,而一回到台灣又遇上強烈寒流來襲,但在日本「冷習慣」的她,只覺得台灣簡直「熱爆了!」陳家頤為《驚奇!博物館》赴日本採訪。(台視提供)陳家頤為《驚奇!博物館》赴日本採訪。(台視提供)陳家頤為《驚奇!博物館》赴日本採訪。(台視提供)陳家頤為《驚奇!博物館》赴日本採訪,還碰上難得一見的漫天大雪。(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