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重39公斤!張韶涵曝「抗氧化秘訣」養成仙女身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韶涵長相甜美,出道多年一直帶給外界「人小志氣高」的印象,身高158公分的她體重僅39公斤,身材一直以來都相當纖瘦,日前她在微博分享她的飲食習慣,超強自制力讓人佩服不已。

張韶涵長相及身材凍齡,都要歸功於「抗氧化」,她表示糖的攝取非常重要,不好的糖會毀掉女生的皮膚和身材,並說已戒掉精緻的加工糖,舉凡飲料、甜點及特別甜的水果和優格通通拒於門外,也透露戒糖一開始相當痛苦,但久而久之便會變成習慣,另外含有精緻澱粉的飯、麵、麵包都是發胖的原因,她推薦能用無麩質飲食取代上述的食物,並認為食療比任何藥物都還有用,只要堅持一兩個禮拜就能看到成效。

除此之外張韶涵也特別舉出羽衣甘藍、諾麗果、藍莓、酪梨、亞麻籽、卡姆C及嗜酸乳桿菌7種抗氧化食物,不僅能預防癌症保護骨骼、增強免疫力、含大量維他命C、還有助於降低血壓,超嚴謹的飲食習慣曝光後,讓粉絲自嘆不如,大呼「看完覺得自己那麼胖是有原因的」。張韶涵多年來外貌沒太大改變。(翻攝自張韶涵微博)張韶涵發長文分享飲食習慣。(翻攝自張韶涵微博)張韶涵一直維持纖瘦身材。(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