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弗隆甜蜜逛街 新歡撂話「孩子會很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電影《歌舞青春》走紅的好萊塢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近日被爆出新戀情,而對象是與他合作過電影《海灘救護隊》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

柴克艾弗隆與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過去在《海灘救護隊》的宣傳期時,就經常在IG上放閃,柴克艾弗隆甚至多次曬出兩人親密的合照。日前更被美國八卦網站《E!Online》拍到穿著休閒的兩人一同現身洛杉磯的某家寵物店,各自牽著愛犬逛街,看起來相當愜意。據《The People》報導,知情人士爆料兩人早在合作電影《海灘救護隊》時,就產生情愫,並處於曖昧階段,近來雙方關係才昇華成戀人,不過對此兩人皆未做出回應。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曾在去年5月被問及此事,她卻表示:「我們在一起工作,他是我在電影裡面的愛人,但是柴克和我只是很好的朋友。」但下秒她又開玩笑地說:「我們應該會生出一個眼睛非常藍的小孩,不是嗎?」當時這席話留給眾人極大想像空間。柴克艾弗隆(右邊與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傳出熱戀ing。(翻攝自IG)兩人日前被美國八卦網站《E!Online》拍到一同現身洛杉磯的某家寵物店。(翻攝自《E!News》)兩人過去在電影宣傳時期,就經常在IG上放閃。(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