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深夜引發暴動!巡演時間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在去年金曲獎上擊敗天團五月天而受封「最佳樂團」的厭世代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深夜在臉書引起「暴動」!主要是突然釋出「如常」巡演訊息,讓期盼已久的歌迷群情激動,紛紛探聽何時開唱?何時售票?

草東沒有派對,去年在金曲獎上和桑布伊同列最大贏家,草東除了以《大風吹》奪下「最佳年度歌曲」,也以《醜奴兒》這張專輯的出色表現讓他們贏得金曲獎「最佳樂團」與「最佳新人」大獎。

期盼好久,草東主唱巫堵、貝斯手世暄已在3月底退伍,樂團也在昨晚公布將在台北、台中、高雄,以及美加、歐洲進行「如常」巡演計畫,但因沒有進一步售票細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深怕搶不到票,直呼:「暴動了啦!」

草東製作人李孝祖受訪透露,「如常」巡演目前已談定40至50場,礙於合約保密,目前尚無法公布詳細時間地點,但透露:「巡演會從今年夏天起跑。」而公布巡演好消息後,草東團員今天也將和公司同事一起出國員工旅遊。

李孝祖談到,這次草東巡演是經過近半年的籌備,團隊中不到30歲的年輕夥伴一站一站敲下來,常因和海外時差問題,工作時間必須拖到很晚,難得的是,透過獨立運作,草東的全新巡演將到更多不同城市開唱。

有趣的是,歌迷太期待草東開唱,深怕搶不到票,紛紛用他們的團名、歌詞表達心情,像是「草東沒有門票」,或是改編得獎歌曲《大風吹》的歌詞變成「哭啊喊啊叫你媽媽帶你去買門票啊,快快拿到學校炫耀吧」,看得出歌迷多期待看到草東開演唱會。草東經紀人表示,關於巡演時程,因和場館約定好公布時間,很快會在社群平台公布細節,請歌迷耐心等待並注意相關訊息。金曲獎最佳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將展開新巡演。(相信音樂提供)草東沒有派對主唱巫堵已退伍,將全心投入音樂。(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