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男團新歌衝遊樂園 旋轉咖啡杯上一秒臉發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金曲男團」張三李四推出第四波主打歌《愛你我不魯》,邀請鄧福如合作,拍攝音樂錄影帶時,特別選在兒童新樂園取景。看著身邊一群群小朋友,他們也跟著挑戰旋轉咖啡杯,沒想到團員達書因為易暈車體質,一坐上遊樂器材就臉色發白。

張三李四將於8日舉辦「衝了啦」演唱會,也將邀請鄧福如現場合體。雖然達書容易暈車,拍攝時還是展現硬漢的一面,雖然早準備好嘔吐袋,最後卻沒用到。這次推出同名專輯邀來熊仔、鄧福如、林柏昇KID等藝人合作,而將要舉辦演唱會,所有團員都把握時間練習肺活量,練出興趣後還自嘲:「現在流行肌肉男,也許下一張專輯可以考慮這個方向。」張三李四與鄧福如合作新歌。(獨一無二娛樂提供)張三李四與鄧福如合作新歌。(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