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斷言孫安佐「難逃牢獄之災」 3個月後貴人才現身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孫安佐在美被捕,陸續被美警搜出自組槍枝及1600發子彈,軍火級配備對他辯護相當不利,命理老師廖美然今以面相分析,坦言孫安佐下眼瞼微外翻、耳朵提耳,髮際線離太陽穴近,本就不利於外地發展,天生貴人少,容易被排擠,再加上近期運勢不佳,斷言:「這次他應該難躲牢獄之災。」

廖美然表示,孫安佐眉毛細直、嘴唇微嘟小厚嘴,眼神渾沌無神,對於興趣喜好投入程度,本就超越一般人,個性也相當偏執,自尊心強、激不得。「他如果不被看見,會刻意講些話引起關注,說要開槍應該只是玩笑話,是要別人尊重,不要看扁他。」

廖美然表示,能理解孫鵬、狄鶯為人父母心情,但孫安佐近期運勢不佳,最快要到國曆6、7月,才會有貴人現身,「孫安佐現在情況真的不利,要到夏天才會有轉圜餘地,但貴人出現,應該也就是幫他減輕刑責而已。」命理老師廖美然斷言,孫安佐恐難逃牢獄之災。(廖美然提供)孫安佐。(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