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批狄鶯夫妻不做功課 網友歪樓「狄玫在你後面很火」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念書,驚傳因揚言恐攻遭逮,狄鶯先是回應兒子「我會開槍哦」純屬耍嘴砲,不過今天卻有最新事證,搜出孫安佐擁有超過1600發子彈;而李敖長女李文也在美國長大,日前她接受本報專訪認證孫安佐真的是開了一個不能開的玩笑,也直呼「最好羈押久一點」,據《蘋果》報導,李文還指出狄鶯和孫鵬夫妻倆沒有做功課。

李文批評狄鶯和孫鵬夫妻倆沒有查明當地只有近10%的亞裔人口,且美國種族歧視嚴重,容易讓孩子孤僻、不快樂,產生問題,當地亞裔人口少之又少,讓小孩容易產生心理壓力,而經過調查,孫安佐待的該小鎮年均收入約4萬美金(約120萬元台幣)低於美國收入標準線,容易造成犯罪問題 ,李文對媒體直言「他的父母根本沒有做功課」,表示該學校還是白人跟黑人比例差很多,這樣容易讓他有陰影,不快樂,孤僻與寂寞的。

另外日前崔佩儀14歲的兒子貝克宇在臉書發文說希望大家不要把他跟孫安佐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2個他。」此篇發文惹議,吳宗憲則緩頰貝克宇沒有那意思,只是想表達他不會這樣做而已,認為貝克宇很乖,讓孩子說說話ok的,但是狄鶯姊姊狄玫對此相當不諒解,認為貝克宇落井下石,怒轟崔佩儀要出面道歉;也讓網友歪樓,認為李文也會惹狄玫生氣,搞笑說「狄玫在你後面很火」。李文批狄鶯孫鵬把孩子送到亞裔相對弱勢的環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