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哈林自爆喝到鏘 意外「睡了」張學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哈林今日出席百富威士忌代言活動,透露自己有時會和朋友聚一聚小酌一杯。談到過去的喝酒經驗時,他大笑說有次跟張學友喝酒,沒想到一覺起來發現兩個人在同張床上,「非常可怕!」惹得媒體全大笑。

談到酒量,哈林笑說:「不是千杯不醉啦!但是千杯會吐。」自認酒量還不錯。但隨著年齡漸長,漸漸發現酒應該好好品嚐,不是像年輕時喝得又猛又快,或是一定要拼出個酒量輸贏。對於和好友小酌的回憶,哈林表示,「講到這個就有點感傷了,因為有些人已經不在了,像是劉天健。」語氣有些落寞。

被問到曾不曾喝到斷片,哈林自嘲:「現在比較少,『古時候』常常啊!」還爆料張學友當年因為年輕,與張學友見面喝到太醉,醒來才發現睡在同張床。而張學友將來台開唱,會不會上台助陣,他則說:「他沒有邀請我啊!總不能硬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哈林與酒友張學友醉後同睡一張床。(記者陳逸寬攝)庾澄慶出席酒商活動。(記者陳逸寬攝)哈林獲贈1858年的名酒。(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