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姊砲轟崔佩儀「虛偽」 要求將心比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狄鶯、孫鵬兒子因涉恐攻威脅被捕,崔佩儀14歲的兒子貝克宇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被部分網友認為落井下石。對此,狄鶯姊姊狄玫今砲轟崔佩儀:「請問妳兒子才14歲,就可以上網批評,如果今天立場調換,妳作何感想?」需要崔佩儀道歉嗎?她怒氣指出「道歉?不需要,憑她自己的良心就好」。

狄玫再三要求崔佩儀「將心比心」,她說要等狄鶯跟孫安佐平安歸國後,再跟他們說這些東西,至於崔佩儀提到上週曾傳訊息關心狄鶯,但她沒回,狄玫今一聽,相當火大,直說:「胡說八道,根本是講謊話、虛偽。」至於孫安佐案件,她說尚未和狄鶯通電話,還不知道最新進度。狄鶯赴美救子,台灣反而延伸許多案外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