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假來墾丁追星!偶像劇取景打造墾丁版「海灘救護隊」

偶像劇「浪花男神」劇照。(屏東縣政府提供)偶像劇「浪花男神」劇照。(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網路偶像劇《浪花男神》最近除主演單親爸爸的藝人董至成被目擊現身屏東吸引民眾圍觀拍照外,以墾丁為主要拍攝據點,題材又是「海灘救護隊」,墾丁著名的陽光沙灘搭配青春肉體再掀討論熱潮!

偶像劇「浪花男神」工作側拍。(屏東縣政府提供)偶像劇「浪花男神」工作側拍。(屏東縣政府提供)

偶像劇「浪花男神」劇照。(屏東縣政府提供)偶像劇「浪花男神」劇照。(屏東縣政府提供)

繼《海角七號》、《我在墾丁天氣晴》在屏東拍攝留下亮眼成績後,《浪》劇組最快四月初能殺青,《浪》劇主打青春愛情及神秘傳說,邀請新版《惡作劇之吻》女主角吳心緹與男演員陳威翰譜出海洋青春戀曲,搭配墾丁美麗熱帶海岸風情。

偶像劇「浪花男神」工作側拍。(屏東縣政府提供)偶像劇「浪花男神」工作側拍。(屏東縣政府提供)

《浪花男神》述說女主角為查證「鮫人」的存在,誤打誤撞加入海灘救難隊的故事,劇組認為場景需要大範圍,首選就是墾丁,屏東四季如春的特有氣候最適合富具海洋元素的戲劇拍攝,屏東縣政府從中大力協助場景出借,以屏東美景打造戲劇拍攝重鎮。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指出,墾丁擁寶島最美麗海岸線,吸引國內外無論電影、電視、網路劇等各式媒體前來取景,這次《浪》劇不僅取景墾丁,還到屏東科技大學、恆春老街、恆春古城、枋寮鄉東海車站等忠實呈現南國之美。

《浪花男神》劇組指出,知名主持人兼演員的董至成挑大樑出演單親爸爸,在劇中與飾演女兒的吳心緹父女互動是劇中亮點,董至成更因被目擊現身屏東吸引民眾圍觀拍照。此外也請到包括邰正宵、孫鵬、況明潔等藝人演出。本劇預計四月初殺青,八月於網路影視平台愛奇藝播出。

觀光傳播處強調,屏東縣政府協拍單位自成立以來接獲的協拍案件不下數百部,從好萊塢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到國片「海角七號」,接觸的國家更擴及歐美、東南亞等世界各地,美景透過戲劇傳播帶動國際觀光,將屏東之美散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