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無時無刻都要梁朝偉 最愛這照片

劉嘉玲公開隨身攜帶的梁朝偉大頭照片。(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8年,梁朝偉和劉嘉玲在不丹舉行世紀婚禮,一晃眼2人結婚就快屆滿10週年,至今,在劉嘉玲的隨身包包裡,始終放著一張梁朝偉大頭照,甜蜜指數破表。

日前劉嘉玲拍攝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因為玩輸遊戲,處罰要被主持人檢查隨身包包,節目上公開劉嘉玲的小秘密,主持人居然在她包包裡,找到梁朝偉帥到破表的大頭照,引起現場陣陣騷動,節目字幕還搞笑配上「帥到模糊」。

劉嘉玲(左)和梁朝偉結婚在今年屆滿10週年。(資料照)

劉嘉玲當場解釋隨身帶老公大頭照的主因,「應該沒人見過(梁朝偉大頭照)吧!有時我們去簽合約、文件,他經常安排我去做這些事情,當然要帶著他的大頭照。」網友誇讚偉仔的大頭照帥氣,誇喊「男神」、「真的是顏值與演技共存」、「怎麼有這麼帥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