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求婚成功 孟耿如12字催淚告白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6歲黃子佼昨PO出與女友孟耿如、恩師張小燕及好友李明依等慶生照片,因為孟耿如左手無名指上出現一枚戒指,爆出黃子佼求婚成功消息,他隨即證實,但因女友希望低調,尊重女友意願。

據《ETtoday》報導,黃子佼好友Selina在場見證,她說求婚現場溫馨感人,尤其孟耿如還對黃子佼告白「謝謝你愛我,比我愛自己還多」,全場都感動泛淚,Selina也祝福兩人:「希望他們一直一直這麼相愛、珍惜對方!然後趕快生一堆小孩吧。」孟耿如。(記者王文麟攝)黃子佼(前排左三)求婚成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