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悔送小孩出國」 她堅持陪子赴美唸書

狄鶯(左)目前赴美營救愛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求學鬧出恐攻風波,過去他曾就讀私立名校薇閣中學,正巧與圈內大哥余天兒子余祥銓同個學校,余天受訪卻說,很後悔送兒子出國念書,然而還是很有多藝人想把小孩送出國求學。

溫碧霞一家三口感情甜蜜。(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余祥銓過去曾惹過不少麻煩,被封為「崩潰銓」,在加拿大留學期間,因義氣相挺到處幹架,連換3間學校,有次還在校園裡鬥毆,逼得余天放下所有工作,與老婆李亞萍一起急奔加拿大向校長道歉。余天日前受訪也吐露心聲,坦承很後悔把余祥銓送到國外去,因為「父母不在身邊,是不行的」。

51歲溫碧霞有「不老美魔女」稱號。(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不過,在香港有「不老美魔女」稱號的51歲溫碧霞,1992年憑電視劇《火玫瑰》爆紅,去年與老公何祖光解決婚姻危機後更珍惜對方,昨她表示,因為兒子喜歡美國,已計畫陪兒子赴美唸中學,而她也會一起前往,「我可以在美國學畫畫、藝術,過平淡生活。」

溫碧霞堅持送兒子赴美唸書。(香港星島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