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破冰小S求婚孟耿如 絕美爆乳婚紗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6歲黃子佼昨證實生日時求婚成功,相戀4年套牢小20歲的孟耿如,他低調僅說「是的,謝謝、謝謝」,之前黃子佼2度求婚遭打槍,孟耿如強調要拚事業,這次婚訊爆出對外也呈男熱女冷,黃子佼開心承認,孟耿如則僅回應謝謝關心。

回顧黃子佼過去最轟動戀情,莫過於2000年分手小S,以及隨之爆出的佼寶戀,讓他慘背負心漢稱號長達5年,最終小S已結婚13年,8年前也擁抱曾寶儀破冰,3年前則是黃子佼與小S世紀破冰,終於在昨天完成人生大事,將娶回檯面舊愛中最嫩女友。

孟耿如昨心情平靜收看《高塔公主》,劇中昨穿爆乳婚紗,僅回應謝謝關心,她原本不想公開婚訊,不料黃子佼已PO出婚戒照,對於一切求婚細節如宴客、婚戒,2人神秘不講。黃子佼(左)和小S世紀破冰。(中天提供)孟耿如昨在《高塔公主》穿爆乳婚紗。(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