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鍾麗緹自爆護子宮 周年影片隱藏全裸版不能播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性感女神鍾麗緹昨為拍攝代言保健食品廣告專程來台5天,一到台灣就非常開心的說:「來台灣真的好開心啊!有好多好吃的東西。」鍾麗緹表示自己來台灣一吃就愛上的是「脆皮雞排」和「珍珠奶茶」,她興奮地說:「真的到天堂了!」

47歲的她保養得宜,更表示自己能了解女生想減重的痛苦,因為她自己也很愛吃甜品,曾為了減重,兩個月戒掉糖,讓她大呼辛苦,兩個月後直到去旅遊才放棄戒糖。她為了保養身體,最注重的就是不讓身體吃生冷的食物,不喝酒、咖啡因,還有腸道健康,每天都喝2000c.c的水,表示這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子宮,不排除再為老公生一胎男生,更大方表示:「有一個可愛的寶寶生活會更精采。」

被問到是否還可能再拍性感寫真?鍾麗緹笑開懷並表示:「現在要拍的話要問我老公吧!」更透露老公較傳統,覺得沒必要把性感給外人看。

她也提到兩人結婚一周年時,想給老公張倫碩一個驚喜,讓工作完回到飯店就看到她在飯店裡,沒想到一進門老公就全脫光,讓她傻眼,笑說:「本來想公開的視頻都不能播了。」鍾麗緹說她老公是一個很性感的人,尤其是寫歌的時候,期待能再推出新作品,換她當老公的頭號粉絲。鍾麗緹。(記者王文麟攝)鍾麗緹。(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