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侯傑失智身無分文 鬧翻女兒10年孤苦無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演員侯傑年輕時為台視御用小生,昔風光男主角如今卻過著苦命日子,受失智、中風所苦,兒女也都鬧翻,親弟弟先前曾來探視,但近來也失聯互動冷,一生未婚的他只有女朋友,也都無聯絡,房車錢均無,晚年孑然一身。

現侯傑居於安養中心,所幸有慈濟及政府持續救助,才免流落街頭,好友于真問家人包括兒子、女兒、弟弟是否有來探視,侯傑回「沒有」,問他是否曾打電話聯絡?他回「我做爸爸的為什麼」,接著又說「沒有」,據查父女鬧翻10年以上。

演藝圈中侯傑友人不多,導演林福地曾去探視,之前侯傑長年在汐止租房子,因手頭緊繳不出房租,林福地曾紓困,近年大愛、公視等電視台也都曾找侯傑拍戲,但他工作狀況不佳,晚年孤苦無依。于真(右)探視侯傑。(記者鍾智凱攝)侯傑近年變瘦至60幾公斤。(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