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殺青當天伸狼爪! 男星在澳洲驚傳性侵被捕

高雲翔傳出涉嫌性侵。(圖取自網路)高雲翔傳出涉嫌性侵。(圖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高雲翔在《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爆紅,今天傳出他在澳洲拍戲,涉嫌在酒店涉及性侵一名36歲女子,在澳洲與中國已引起軒然大波,佔盡媒體版面。

女子向警方泣訴,26日在雪梨香格里拉酒店的房間內,遭到高雲翔和另名男子王晶性侵。目前兩人都被逮捕,至今仍在拘留中。

高雲翔這次到雪梨主要是拍攝新戲《阿那亞戀情》,這部片的製片人為王晶,和女子說的另名男子同名。

高雲翔最後一次發布微博是在本月的26日,地點顯示就是在澳大利亞雪梨,內容主要是說戲終於殺青了,但之後都沒有在更新微博。高雲翔與王晶目前仍被拘留,28日已在雪梨中央地方法庭出庭受審,預計在6月重新開庭。

高雲翔在2011年與中國女星董璇結婚,妻子在2016年6月產下一女,小名叫「小酒窩」。

高雲翔經紀人面對媒體詢問僅回應,不清楚整件事;高的妻子則掛掉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