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盧靚蒸發5年曝近況 驚曝斷開富商「孩子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演員盧靚昨現身類戲劇班底林玉紫婚宴,近年她淡出演藝圈,近5年銷聲匿跡,身為單親媽的她10年前生下女兒時,林玉紫就有來祝賀,因此大婚當然要來沾喜氣,林玉紫昨說:「希望52歲時還沒嫁的朋友都嫁!」盧靚笑說:「那我還有6年。」

當年盧靚保外待產前生下圈外男友林先生的孩子,但2人如今已斷開,盧靚透露林男是生技業富商,分手原因?她避答僅說「緣分已盡」,但林男有負擔女兒花費。盧靚透露這幾年仍有人上門找她復出,但她做公益較多,認為現已退出演藝圈,生活重心只剩10歲女兒,每天都接送至雙語學校念書,「之前女兒還虧我是大眼妹」。盧靚(左起)、林玉紫與老公詹永煌。(讀者提供)演員盧靚。(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