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7位選手搶當女一 金鐘帝后加入選秀節目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金鐘戲王莊凱勛和戲后柯佳嬿為TVBS真人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擔任評審,由劇場教母王月擔任導師,節目今正式開錄,主持人吳宗憲誇讚搭擋侃安心亞從舉牌妹開始,一直努力到今日的八點檔女主角是實至名歸,也藉此鼓勵女學員要抱持對於夢想的渴望。

柯佳嬿曾經主演T台首部自製劇《飛越.龍門客棧》,今天如同回娘家一般,她現場傳授女學員演戲的訣竅說:「演員自己的狀態很重要,如果你是自在舒服的話觀眾也感受的到,我覺得大家不要太拘泥於劇本上,讓自己是最放鬆的狀態到現場。」

太過認真的回答,引來吳宗憲虧她:「就是因為她的努力,才可以得到金鐘獎及坤達的肯定。」而金鐘戲王莊凱勛則表示:「表演中誠實跟相信最重要,如果連對自己做的事都心存懷疑的話,那你也說服不了別人。」

該節目將進行12期淘汰賽,從27位選手中選出一位優勝者,最終擔綱中國網劇《唱情歌》女主角。總製片人羅佩儀表示,「台灣的演員真的很優秀,也很敬業,希望節目的努力會被看見,讓節目更有影響力。」柯佳嬿(左)、莊凱勛助陣《我要當女一》。(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左)讚搭擋安心亞從舉牌妹開始,一直努力當到女主角是實至名歸。(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