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飛機上這樣保養!獨家按摩法造就神級嫩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五官如同洋娃娃般精緻,雪白透亮的肌膚更是許多女孩羨慕的對象,她對保養的狂熱程度眾所皆知,日前她PO出一段在飛機上護膚的影片,素顏時的完美膚質讓人驚呼不已。

由於工作的關係范冰冰時常要在空中待很常一段時間,為了不讓乾燥影響皮膚,她獨創了「范氏機艙保養法」,只見她在飛往巴黎的班機上拍攝影片,由於需要10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她便把妝全卸掉,並將眼罩當成髮帶使用,她在塗完保養品後開始大力的推揉臉頰,白嫩臉蛋立刻變得通紅,她表示此舉是讓自己放鬆,更建議兩邊各按摩50下,並往下按摩至脖子,就連法令紋也不放過,按摩後才塗抹精油及敷面膜,整個過程歷時13分鐘,超費工保養法讓粉絲直呼「原來懶才是阻礙我變美的罪魁禍首」、「素顏還那麼美,真讓人羨慕」、「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范冰冰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范冰冰微博)范冰冰素顏膚質仍然完美。(翻攝自秒拍)范冰冰獨創的保養法相當特別。(翻攝自秒拍)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