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同父異母2個哥哥相認 黃秋生:父親覺得我是good boy了...

黃秋生與同父異母哥哥大衛(中)和約翰(右)在香港團聚。(圖擷自BBC)黃秋生與同父異母哥哥大衛(中)和約翰(右)在香港團聚。(圖擷自B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6歲的香港影帝黃秋生4歲時,其英籍生父便離開他和母親,在網友的幫忙下,黃秋生終於在日前與自己素未謀面的兩名同父異母哥哥相見歡,雖然得知生父已於30年前過世,但能與自己哥哥碰面仍讓黃秋生感動萬分,他稱父親曾跟他說過如果自己是good boy(好孩子),就會幫他搞定所有的事,「我想他(生父)覺得我現在是good boy了吧,所以就派兩個哥哥來給我了。」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黃秋生日前接受BBC訪問後,讓網友再度關注他的尋父事件,在熱心的網友幫忙下,得知生父的家庭移民去澳洲,有一位女兒及一對雙胞胎兒子,而這對現年74歲的雙胞胎在得知消息後,嘗試聯絡黃秋生擔任藝術總監的「神戲劇場」,表明可能是黃的同父異母兄弟,他們與黃通訊後,決定立刻飛來香港碰面。

對於與自己素未謀面的兩名同父異母哥哥碰面,黃秋生表示,在機場等候哥哥到來時,內心七上八下,等到兩位哥哥見到他招手說「Hi」時,黃秋生稱,立刻有種一見如故感覺,「我見到他們的時候,完全沒有陌生感。」

黃秋生指出,與兩位哥哥團聚,了解更多父親與家人的事情,也幫助他更加明白了自己,有些東西好像已經寫在了DNA裡面一樣,他終於理解自己自幼年起的頑皮和熱心的行為,「原來我爸爸就是這樣的」,黃秋生說,這對他而言是一堂「人生課」,在他終於能平靜地放下過去之後,新的旅程就開始了。

黃秋生的同父異母哥哥,現年74歲雙胞胎約翰(John Perry)與大衛(David)則說,父親生前從未提過自己在香港有另一個家庭,可能是怕影響他們感情,但他們相信,父親在天之靈也會為他們兄弟團聚而感覺到喜悅;大衛說:「無論黃是演員還是普通工人,對我們來說都沒有區別」,他們仍然會選擇來與弟弟見面,

黃秋生說,自己尋尋覓覓找了幾十年,結果在兩個星期內就發生了這一切,他只能用「Amazing」(神奇)、「Impossible」(不可能)、「miracle」(奇蹟)來形容這起奇妙之旅。

黃秋生回憶道:「我爸爸曾在信裏說,如果我是一個good boy(好孩子),他就會幫我搞定所有的事」他有感而發地表示:「我想他覺得我現在是good boy了吧,所以就派兩個哥哥來給我了。」

相關連結請見:

找到了!黃秋生與同父異母英國哥哥相見歡 帶來生父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