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范少勳BL劇《越界》追愛 戲外自封「榮譽媽寶」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灣自製 BL劇《越界》主打排球隊球員的青春愛情,播出6集在CHOCO TV點擊數就衝破320萬,劇中4名小鮮肉,包括范少勳、盧彥澤組成的「夏邱CP」,施柏宇、楊孟霖的「兄弟CP」人氣也跟著暴漲。劇中范少勳因媽媽鼓勵加入排球隊,被打趣是媽寶,戲外他也自認是「榮譽媽寶」,日前更完成願望,存到錢帶著老媽、姊姊去日本玩,讓鄰居都喊羨慕。

范少勳當初因報名「郎姊」郎祖筠訓練課,開啟表演熱誠,也被選進郎祖筠在迪士尼頻道執導戲劇《課間好時光》演出,當時郎祖筠見他不確定是否走演員路,又有兵役問題,一句:「你真的喜歡演戲嗎?」建議他先去當兵好好沉澱思考,當兵後他確定想走表演路,在網劇《越界》中孩子氣的陽光笑容吸引大批粉絲,接下來還有2部電影《樂獄男孩》、《艋舺之赤女英雄》待上映,星途看好。

《越界》劇中,范少勳因媽媽鼓勵加入排球隊,被打趣是媽寶,被問到戲外是不是媽寶,他毫不猶豫回「對啊」,還笑稱自己應該是「榮譽媽寶」,不過他也澄清「我不是媽媽說什麼都好,是會照顧媽媽感受的那種。」他透露國中也有叛逆時期,「那時候阿姨看不下去,就說要交換條件,帶我去攝影棚錄影,前提是要考上公立學校。」現在他則對老媽十分孝順,跟姊姊感情也十分融洽,一有機會就會對媽媽獻吻、抱抱,「媽媽一開始都會說不要很噁心,後來她也習慣了,我覺得愛就是要說出來,不管再累,星期天早上會牽著媽媽一起去買菜。」現在他因拍戲在外住,有時拍戲累了也會傳訊息給媽媽說想家,媽媽則會搞笑回傳自拍照,母子倆互動逗趣。

《越界》中,他面對盧彥澤大方追愛,戲外他也是坦率認愛,認了有交往6年的圈外女友,透露對方就像家人一樣無條件支持,也會拉著他看電影看劇做功課。他笑喊:「我是生活白癡,之前拍戲,曾經20天都穿同一件衣服褲子。」女友這時也會充當造型師,幫忙打點,他先前為別部作品減重,女友也會幫準備減肥菜單,也是在他演出黑暗角色後,把他拉回現實生活中的陪伴。范少勳自認是「榮譽媽寶」。(記者宋志雄攝)范少勳(左)、盧彥澤因拍《越界》人氣飆升。(記者宋志雄攝)范少勳(右)、盧彥澤《越界》各自飾演球員夏宇豪、經理邱子軒,劇中球場吻戲迴響熱烈。(CHOCO TV提供)《越界》范少勳(左)、盧彥澤互動自然吸引大批粉絲關注。(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