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工作運爆發! 10天飛10地累出病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行程爆滿的王大陸近來變身「空中飛人」,工作強度高到10天現身10個城市,從頒獎禮到綜藝節目錄制,再由廣告拍攝到國際鐘錶展,都缺少不了他的身影。凌晨趕往另一城市、舟車勞頓奔拍攝現場、國際行程無縫銜接,成為王大陸近期的工作狀態,他也因此在節目錄制期間,不慎受傷導致開始發燒,讓粉絲們直呼心疼,網路喊話「身體最重要」。

王大陸先後受邀出席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參與《高能少年團》的緊密錄制,接著進行各大雜誌及廣告拍攝、出席國際鐘錶展等,除了忙碌於世界各地通告以外,同時還接到各類影視、綜藝、時尚品牌合作的青睞和邀約。

而王大陸即使生病,在面對工作滿檔的行程,上工時也沒展現出疲態,旁人也沒發現工作中一直俏皮活潑的他身體不適,展現敬業態度,尤其是他對演戲絲毫未減的熱情,在拍片現場,無論何時都能見到王大陸手拿劇本鑽研角色的樣子。王大陸受邀出席亞洲電影大獎。(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行程爆滿。(當樂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