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香菜中毒」不舒服 網紅視網膜突缺席主播台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網紅「視網膜」陳子見月初登上華視午間新聞主播台,成功讓網路流量飆升4倍,表現頗受肯定,然而播報才3個禮拜,今他卻突然告假,臨時改由主播莊雨潔代打上陣,還搞笑告訴粉絲,自己是「香菜中毒」,明天就會回到崗位。

他笑喊自己本來就討厭香菜,說自己「香菜中毒」告假,只是小開玩笑幽默一下,事實上是一早醒來,覺得十分昏沉想吐,擔心會在主播台失常,只好臨時請假。

他過去也常拿香菜來做為影片題材,曾有粉絲知道他討厭香菜,在活動現場送上一大把,他看到頓時臉色大變,不少網友也會故意到他粉絲團留言,貼上各式各樣香菜連結,吸引他留言回覆,推薦他試吃香菜洋芋片,去泡香菜溫泉等。他表示,過去曾試吃過香菜巧克力,笑喊:「那個真的太難吃了,連平常愛吃香菜的人都說可怕。我還是會離香菜越遠越好,只要沒有香菜就是好菜。」「視網膜」陳子見首登主播台,穩健表現受肯定。(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