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鄧紫棋自爆後台哭腫鼻子如趙薇 謝台灣歌迷給愛

〔記者陳慧玲/新北報導〕鄧紫棋今晚在林口體育館開唱,才唱7首歌就淚灑舞台,她談到:「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台灣歌迷給我很多很多的愛,讓我有勇氣冒險。」她也談到,開唱剛好碰上生理期,在後台情緒影響大哭。

演唱《存在》前,鄧紫棋自爆:「每個女生會有幾天非常情緒化,我今天上台前在後台哭了15分鐘,結果哭腫了兩倍大的鼻子,自己有一點點像趙薇,電影裡的趙薇,每個日常很多事情都會意想不到,恐懼不安全感都是在此產生的,我會怕會哭會緊張,可是我還是站在這裡和你們分享,我真的希望...」,說著泛淚,並說:「我又想哭,人生就這麼長,如果我們對自己沒有信心,鼓勵自己不要再怕了你們的愛讓我有勇氣。」鄧紫棋才唱7首歌就淚灑舞台。(記者趙世勳攝)鄧紫棋服裝露美腿。(記者趙世勳攝)鄧紫棋連續兩天在舞台上落淚。(IM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