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爆尹馨演媽不理人 母女撞臉躺冰櫃喊怕怕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今在金穗獎播出片花,該劇共分5單元,導演陳慧翎、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演員王淨、魏如萱今出席記者會。劇中王淨扮演尹馨女兒,母女倆因彼此不理解,關係疏離,王淨透露2人在片場少互動,「我在梳化的時候遇到尹馨姊,她都很有距離感,等戲拍完,她才過來跟我講,她是故意跟我保持距離,才演出戲裡很不熟的母女。」

導演陳慧翎表示,她先敲定王淨演出,下秒就打給尹馨,希望她能扮演劇中媽媽,「她們兩個真的長得太像了,氣質各方面都是」,一開始尹馨有點抗拒笑回:「什麼我已經到了要演媽的年紀嗎?」後來還是欣然接下。王淨則笑說,連媽媽去片場探班,都覺得她跟尹馨真的長太像,還跟她大開玩笑:「其實你是尹馨生的吧。」

王淨劇中有躺冰櫃戲碼,她被關在全密閉空間裡,不斷拍打玻璃,震撼感十足。她表示躺下去前的確怕怕的,但導演講了一句話,讓她開心接受,「導演跟我說,前一個躺過的是吳慷仁,他是我很喜歡的演員,突然就覺得沒那麼怕了。」導演陳慧翎則表示,劇中冰櫃並非道具,是貨真價實能使用的冰櫃,只不過是新的,「原先跟業者接洽,對方說真實使用的有阿摩尼亞的味道,後來就考慮買新的,剛好別的劇組有就來當道具。」

魏如萱在單元《茉莉》中飾演心理醫生,同時也創作《你的孩子》主題曲。她笑喊拍攝過程中,跟尹馨飾演的專制媽媽對戲,常會不自覺翻白眼,不斷被導演制止。「因為尹馨會一直問我,為什麼自己女兒有問題,導演看到我翻白眼,就會說心理醫生要面無表情一點。」王淨(右起)、導演陳慧翎、魏如萱出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片花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王淨(右)、魏如萱出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片花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尹馨飾演王淨媽媽,兩人外型神似。(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