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剛進靈堂拍完告別式 男演員不幸住院癌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7月將上檔《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日前在粉絲團搶先PO出前導預告,不料因議題敏感念紀伯倫的詩,「別把你的思想也給他們,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思想」,遭網友譙:「不是你的孩子難道是隔壁老王?」、「你是200萬年前的直立人的懂?除非他把小孩讓給你否則小孩也不是你的懂?去問阿法南猿啦」,嗆聲不斷。

對此,導演陳慧翎今出席金穗獎片花首映會,她回擊網友說:「不懂他們理解能力怎能這樣?我們是改編原著《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你生的孩子不是受你控制,這部戲要講的是教育跟升學議題,才會有這樣的寓意。」

該劇共有5單元,卡司堅強,也是資深演員乾德門遺作,其中鍾欣凌與乾德門有精彩對手戲,去年7月拍攝時,乾德門控制菸癮1天只抽4根,劇中他最後癌末辭世,邵昕還去靈堂送別,不料最終乾德門去年10月住院,今年2月因肺癌辭世,神秘巧合令人感嘆。

魏如萱在劇中客串心理醫生,並自製自唱《Don't cry don't cry》,王淨則與尹馨為母女。劇中魏如萱回想從小給爺爺奶奶帶大,對主題頗有fu,表情沉重到被提醒對戲時,不要翻白眼,今透露該劇令她心情沉重,不僅表情太多,連《Don't cry don't cry》一開始都十分黑暗,緊急大修。魏如萱出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片花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王淨(右起)、導演陳慧翎、 魏如萱 出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片花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王淨(右)、 魏如萱 出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片花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