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正宮同一車超心虛 小三女星上台怕被丟雞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今天於台中中友百貨舉辦「三立華劇雙戲劇粉絲見面會」,《姊的時代》及《已讀不回的戀人》兩劇中主要演員都出席,包括「小樂」吳思賢、鍾瑶、「豆花妹」蔡黃汝、邱昊奇、朱芷瑩、夏和熙、黃甄妮、宋緯恩及「神影四少」管麟、賴東賢、金在勳及英承晞都出席,現場擠滿超過一千五百位粉絲。

兩部戲演員一路從台北坐大型遊覽車南下台中,鍾瑶笑說好像兩組人馬在辦聯誼會,在豆花妹帶領下,遊覽車上頓時變成「吃雞」大賽,她笑說,戲殺青辦見面會感覺輕鬆許多,好像參加畢業旅行,不像鍾瑶出發前還在趕戲,而飾演反派的邱昊奇也放下陰沉,露出陽光笑容,眼見鍾承翰不在,開玩笑說:「今天大嫂屬於我,終於沒人搶了。」

朱芷瑩之前在《姊的時代》曾消失二集,這次回來特別興奮,最搞笑是「小三」黃甄妮一臉心虛樣,從頭到尾就不敢坐在朱芷瑩旁邊。到了現場,黃甄妮原本擔心出場會被丟雞蛋,正宮朱芷瑩則大氣回應:「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以前當小三是要浸豬籠的,本宮今天心情好不跟妳計較。」引起全場大笑。《姊的時代》及《已讀不回的戀人》兩劇演員今天出席台中見面會。(三立提供)朱芷瑩在《姊的時代》中,與老公吳定謙及小三黃甄妮上演「一屋二妻」劇情。(三立提供)《姊的時代》及《已讀不回的戀人》兩劇演員今天出席台中見面會。(三立提供)《姊的時代》及《已讀不回的戀人》兩劇演員今天出席台中見面會。(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