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衝浪卻沒豔遇 原因竟是這樣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吳汶芳《我來自…》專輯宣傳期進入尾聲,昨適逢她生日,公司特別準備衝浪板當禮物,上頭還有祝福詩盼她早日桃花開,讓她忍不住大笑:「原來大家都這麼想我談戀愛嗎?」不過她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首藏頭詩,寫著「汶芳愛衝浪、芳心沒波浪、好的衝浪板、美麗桃花開」,湊起來就是「汶芳好美」,讓她爽翻。

只是公司希望她透過衝浪找到新戀情,她笑說:「衝浪女孩比我辣的太多了,我都穿著長袖長褲在衝,從來沒有因此有過豔遇,但大家都這麼替我加油,我盡量努力啦!」

回首過去,她也感慨說:「以前很害怕沒準備好就上台,現在允許自己出點小差錯,畢竟人不是機器!還有這一年來,我變的很厚臉皮,喜歡在舞台上誇讚自己很美,因為喜歡自己也是一種成長!」

吳汶芳雖開心收到衝浪板,仍苦笑說:「我是很想再去衝浪,不過我半年沒有衝浪了,應該已經被打回初學者了,其實我現在最需要的是時間,現在是有了板子,卻沒時間衝浪!」因她5月將展開在中國的一連串宣傳和Live tour,只能無止盡練吉他、練唱。吳汶芳爽收公司送的衝浪板。(福茂提供)吳汶芳開心歡度生日。(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